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拟推荐申报2022年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地课题的公示

来源:海南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研究基地 日期:2022年09月18日 20:50  点击:  属于:通知公告

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地课题的公示


  根据海南省社科联的通知要求,我基地于2022年8月31日,向全院各单位、各部门和老师发布了《关于申报2022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基地课题的通知》,截止到2022年9月15日,共收到7项课题申报材料。
 根据课题申报要求,基地于2022年9月16日,聘请海南大学、海口经济学院等单位社科专家进行了推荐评审。各位专家根据“主要考察选题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,对省内外研究状况的总体把握程度”“主要考察研究内容、基本观点、研究思路、研究方法和创新之处”“主要考察课题负责人的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和主要参考文献”等标准要求,对每项课题进行严格评审、逐项打分,经统计遴选出赵刘主持的“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型智库建设的机制与模式研究”等5项课题,拟向省社科联推荐申报,并向全院教师公示。公示期2天。公示期间,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,请以书面方式实名向我基地办公室或学院纪检监察处反映。
  基地办公室电话:65733489
  学院纪检监察处电话:65911255

海南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研究基地
2022年9月18日
友情链接
海南自由贸易港 海南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
  1. 意见箱